经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举办“新创杯”营销大赛决赛

作者:王昕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21

为加强市场营销学科建设,引导学生形成营销思维,增强大学生实习实训意识,培养应用型商科人才2021年11月21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联合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在山下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同举办了第一届“新创杯”营销大赛决赛。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营销现场实景演绎和营销策略理论分析宣讲。比赛队伍在营销实景演绎环节各展其能,或是以沉稳严肃的风格,或是以幽默搞笑的风格,给各位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营销策略理论分析汇报,五支队伍对扶苏品茶、西涧春雪冷萃茶儿童书桌等产品以PPT形式对命题进行汇报解说。通过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运用swot分析、市场分析等专业的市场营销知识技能阐述了自己对命题独到的见解。

本次大赛的举行有利于充实同学们的营销专业知识储备,促进大学生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帮助大学生整合社会资源,有利于促进营销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提高销售技能与水平,增加社会经验的积累,更有利于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升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