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管学院院赛圆满落幕

作者:高雅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86

61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院内选拔赛落下帷幕。此次院赛选拔聘请院外具有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或丰富竞赛指导经验的教师形成评审组,主要包括机电学院彭靳副教授、土木学院实验室主任李建操博士、发展规划处科长龚洁松老师、科技处束亚第老师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学院、各相关部门及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审核、初评、复评等环节,共有三十六支团队进入院级决赛现场进行答辩,答辩现场汇报人字字珠玑,评委点评一语破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蛋壳文化—用彩绘点亮生活”、“古香徽韵传承壹计划”等十四支队伍顺利晋级校赛。

本次比赛由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参赛备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升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同时此次比赛为众位评审专家与有创新创业思想的同学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及时有效的调整计划,最终获得成功。(通讯:胡涵  审核:夏岩磊)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