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安徽省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3

宣讲会时间:2022年10月26日(周三)15:00

宣讲会地点:会峰校区YF2307

企业名称:安徽省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

企业简介:

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并于2017年4月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年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物流正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核心发展战略,携手社会各界共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岗位需求:

新锐之星是京东物流战略性人才招募及发展项目,希望通过3年的时间培养出支撑京东物流业务长远发展的基石人才。

工作待遇:

1)薪资福利:本科7000起薪; 提供住宿;

2)保险: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毕业转正购买五险一金;

3)文化关怀:每年员工及家属健康体检、岁末聚餐联谊晚会、文艺体育活动等;

4)每年4个月防暑补贴+3个月防寒补贴。

联系电话:

王金凤:13077919719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