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颂歌献给新时代”红歌比赛

作者:车文瑾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8日晚在YF2102J举办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颂歌献给新时代”为主题的新生班级红歌比赛。本次比赛由经管院2022级各班级参加,学生会负责担任此次评委,经过角逐,财管222、财管221、物流22等班级分获一二三等奖。

伴随着红歌的旋律,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国结就是力量》……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经管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本次红歌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展示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推动了红色文化建设,相信经管学子会将红色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初心永挚,久久如一!

唱响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经管学院将筑牢德育教育主阵地,全面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全方位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侯晓珊·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