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来安县领导来校交流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丁素云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9

2022121日,来安县县委副书记孙静带队莅临经管学院,就经管学院与来安县产学研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来安县参会人员有来安县县委副书记孙静、来安县科技局局长张春艳、来安县科技局党组人员苏俊涛、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金保、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超、来安县县委农办负责人汪源、来安县城乡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淼和宣善光、来安县城乡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负责人方芳等,滁州学院的参会人员有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琦,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经管学院副院长夏岩磊,经管学院科研秘书汪桥,管理系系主任罗一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骨干教师孟凡会、钟蔚、胡慧、丁素云、蒋璇。

在会议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首先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情况,包括经管学院发展历史以及经管学院与来安县合作情况。孙静副书记和张春艳局长介绍了来安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和来安特色农产品等情况。

蒋璇、丁素云、孟凡会、钟蔚、罗一斌先后就品牌理论、新媒体营销、营销渠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政府培育、赣南脐橙品牌案例分析等主题进行专题讲解。

与会人员针对来安县域公共品牌打造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桂林校长针对合作交流情况做了总结,并表示大力支持经管学院与来安县的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交流是一次切实拉近高校与地方合作距离的交流,不仅使得地方政府领导更为全面了解品牌、新媒体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使我院教师深入了解地方需求,有利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地合作走深走实。(通讯员: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