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推进四项重点工作

作者:耿刘利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8

 3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推进四项重点工作。院领导王琦、张悦、朱鹤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王琦主持。

 围绕课程大纲编制,薛大维、陶雨萍两位老师分享了编写心得与经验。会议指出,课程教学大纲是实现培养目标的教学指导性文件,要准确把握专业育人的基本要求,落实课程思政,深挖课程德育元素,将德育目标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

 围绕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王琦院长建设背景、课程改革建设感悟后续工作思路方面对课程申报和建设做出指导强调持续重视课程建设改革,致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以课程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形势任务要求抢抓就业黄金期全员参与、协同联动班子成员要千方百计,辅导员要千方百计,全体教师要千方百计持续全力攻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引导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根本遵循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政策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