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全椒县税务局“税青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个人所得税专项培训

作者:潘荣根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业务能力。2023226日至34日,全椒县税务局“税青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个人所得税专项培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全椒县税务局50名税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税收征管实践中的部分复杂和焦点问题,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股权转让中的财税处理及涉税风险管理、个人所得税征管、股权转让中的个人所得税问题及党风廉政、保密教育与法治政府建设等12个专题,邀请具有较强理论素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校内外专家授课。培训的现场组织、教师授课效果和后勤保障等得到全椒县税务局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立足滁州、融入滁州、服务滁州、贡献滁州,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同发展、共进步。(通讯:胡涵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