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收看“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云上故事会

作者:车文瑾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3月4日晚,经管学院团委采用集中与分散方式组织青年学生收看“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2023年“3·5”云上故事会。

 本次故事会邀请了16位近年来在志愿服务工作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代表进行事迹分享。他们分别从乡村教育、西部志愿、社区服务、海外志愿、乡村振兴、赛事服务等方面,向广大青年学生讲述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深刻演绎了当代青年志愿者们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奉献社会的青春风采。

经管学院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成为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