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作者:车文瑾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为开展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开学初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3月7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团委负责人,学生会干部和各班思政委员参加座谈会。

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先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和开学第一课学习情况,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情况,学习学业状况和学业规划情况,对学校和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发言。

朱鹤鸣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社会热点问题、校园生活以及个人成长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要坚定信念、追求理想;二要科学规划、提升自我;三要筑牢防线、保障安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有效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经管学院学工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一线、服务一线、坚守一线、保障一线,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用心倾听学生心声,积极关注学生期望,更好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