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尚黄亦心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支队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校园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杆”净校园

3月3号中午,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学生宿舍楼进行每周一次的晾衣杆清理活动。活动过程中,将晾衣杆抹去污渍以及将地面打扫干净。

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


33号下午,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教学楼进行每周一次的清理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拿着打扫卫生工具将每一个卫生死角打扫干净。

 清洁健身器材,共建美丽校




33号下午,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学校健身区域进行每周一次的清洗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拿抹布将健身器材上尘埃清理干净。

保护湖边环境,减少水体污染



34号中午,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蔚然湖附近进行每周一次的湖边清扫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湖边的垃圾废纸用扫帚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加重视环境卫生问题,时刻保持环境的整洁。(通讯员:侯晓珊·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