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3

323日下午,经管学院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专任教师陶雨萍、程艳及2022届考研优秀校友刘燕萍担任主讲,2023届考研达线同学参加。

陶雨萍、程艳老师结合我院毕业生近几年考研录取情况,为同学们阐明当前考研面临的形势,详细解读了调剂规则、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志愿填报、面试等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随后,刘燕萍围绕复试政策、复试前奏、调剂要点、复试流程等内容专题培训。

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复试与调剂问题积极提问咨询,三位主讲人一一给予细致解答,并提醒同学们精心做好复试各项准备,祝福同学们取得满意结果。

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开展考研报考辅导与服务全力做好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