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3年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作者:周晖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36

为培养国际贸易人才,加强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3月24日晚,经管学院邀请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软件技术支持方、杭州鑫之烁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易建安、秦子川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国贸、商英等专业的百余名同学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易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决赛视频,然后从竞赛目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流程、竞赛规则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秦老师则从数据收集、数据清洗、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等角度详细说明如何更好的进行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两位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耐心细致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培训指导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同学们参加即将到来的国贸技能大赛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讯侯晓珊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