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开展产学合作项目对接

作者:杨世军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2

324日上午,经管学院陈学云、杨世军、张娟三位教师赴凤阳县安徽鸿远港务有限公司调研,开展省级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对接。

调研过程中,三位教师就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思路、支撑材料的准备与鸿远港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吉咸飞进行了深入交流。吉咸飞总经理介绍了鸿远港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要业务及规模、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逐一落实了项目申报所需的支撑材料。

交流结束后,三位老师前往鸿远港集装箱码头和散货码头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吉总介绍了集装箱码头和散货码头的功能区域划分、不同业务作业流程、主要货源货流、设施设备配置及日常运营管理情况,并就港口规划和未来建设与三位教师进行了交流。

鸿远港第三批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是我院深化校地企合作,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项目,提升了教师的实践能力,推动了企业创新发展。(通讯员:耿刘利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