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领导带队赴琅琊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71

 4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率队前往琅琊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郝德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琦、张悦、马颖陪同走访。

吴开华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中润新能源(滁州)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与安徽卡罗特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舟科创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万声(安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滁州欣发食品有限公司、富邦实业集团、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于琅琊经开区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琅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雨陪同走访并主持座谈,琅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祥稿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开华对区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的悉心安排、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吴开华指出,访企拓岗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市场化就业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实效,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

郝德新介绍了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校园招聘为主渠道,深化与滁州本地企业的交流联系,积极引导毕业生留滁留皖工作、发展。王琦介绍了经管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建立长期有效的校企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中润新能源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情况。校地、校企就就业招聘、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经管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促进校地、校企合作融合,充分挖掘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通毕业就业“最后一公里”,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