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经管学院

作者:郑洁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带动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25日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经管学院,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和4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会上,学生宣讲团徐华云、武潇潇、伍梦宇、杨怡晴四名同学分别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续写百年华章》《坚定文化自信,共筑时代华章》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和要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宣讲人以身边先进典型、青年榜样的成长故事为切入点,把党的创新理论作青年化阐释,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真正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宣讲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途径,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注入思想正能量。青春宣讲团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青年教育中的前端优势,让青年复归青年之中,教育引导青年,有效实现生生联学联动,让每一名同学都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青年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生活、工作和社会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