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李梦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39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学生处、安保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吴开华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经管学院学工队伍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强调,今年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创硕三年行动计划”决胜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年,学生工作任务重、挑战大,全体学工人员要时刻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并就持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五一”假期临近,学生流动增多,学工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毫不松懈的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熟悉宗教政策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学工人员要深刻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性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建立健全四项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好校园的政治安全和稳定。三是要兜住安全底线,做细“反诈”工作。学工人员要增强防诈反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与紧迫感,加强教育引导,创新工作方法,通过警校联动、家校联动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反电信诈骗防线,守好安全底线。

调研座谈中,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悦就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重点报告了学院打造导员安全护航系列微课堂有关情况。与会辅导员就各自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