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2场讲座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74

427日,经管学院邀请2016届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陈周鹏开展了“听从你心,无问西东|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生活”和“精耕细作——SSCI/SCI论文从写作到发表的几点体会”两场讲座。经管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分别聆听了讲座。

面对学生,陈周鹏从学习、实践和考研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大学四年生活的经历,包括参加校团委,赴金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和考研。勉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学科竞赛中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朝着目标一路前进。

面对老师,陈周鹏从常用索引介绍、论文选题与构思、论文写作与发表、论文投稿与修改、科研诚信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体会,分享了在科研路上的付出与收获。

会后,王琦院长向陈周鹏解读了我校2023年度招引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与待遇。

据悉,陈周鹏作为我院优秀校友,目前在广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近年来发表SSCI/SCI论文10篇,包括Energy Policy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Frontiers in Marine Science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Ecological Indicators等国际顶尖期刊,其中SSCI/SCI一区期刊7篇,二区期刊3篇。(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