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经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座谈会

作者:李梦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74

 为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良好氛围。4月28经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颖管理系主任罗一斌、督导组组长王晓梅以及21位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班级课堂学习情况、我为评估做贡献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话题踊跃发言,充分交流。与会老师同学们提出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讨论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活跃。

 马颖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就如何以昂扬向上的奋发姿态迎接审核评估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全体同学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在学校全局发展中的重要性、必要性,着眼于学校学生发展需要,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懂方针勤实践,不断为学校的“迎评、促建”贡献自身的力量。二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遵守学习纪律,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培养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着重培养自强自立自尊的全新大学生形象。三要积极落实部署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增强为班级为学院发光发热的精神,及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践行全员全面的部署和要求,为促进经管学院的教学改革与学院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