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滁州皖东农村商业银行信贷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89

为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信贷风险,提升银行人员服务能力。2023513日,滁州皖东农村商业银行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财务处处长张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悦,滁州皖东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平、童阳等领导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由滁州皖东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分两期举行,培训对象为滁州皖东农村商业银行各支行负责人和信贷条线客户经理。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金融调控法律制度、投融资领域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客户经理执行力建设与沟通、银行员工情绪管理、大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滁州实践等银行信贷和员工管理领域,邀请具有较强理论素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校内外专家组织授课。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滁州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先后为滁州市财政、税务、审计、银行、退役军人事务等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顺利各类主题培训班多场,有效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作者:汪桥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