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暑期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陈海燕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56

63日起,滁州学院经管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王博文、陈海燕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暑期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本次活动基于python编程基础、机器学习等理论知识,结合真实数据集,训练学生在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模型训练、数据预测等方面的能力,使学生适应新文科对大学生的专业素质能力要求和企业对大学生在数据处理方面的社会需求。

本次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为期5天,涵盖了机器学习中常用的回归、分类、聚类算法,以及数据可视化等相关知识。例如,利用线性回归算法训练回归模型,进行广告投放效果的预测;基于逻辑回归算法进行顾客复购率的预测,为客户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通过此次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21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将python编程与机器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掌握了从杂乱无章的数据中挖掘有用信息的技能,数据处理能力得到极大提升。(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