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暨学生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梦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84

6月12日,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暨学生重点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悦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颖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详细安排

张悦就下一步学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重点全体学工人员要增强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抓好各项学生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加强协调配合细化措施、强化服务、办好毕业生离校事项,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和苗头落实落细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分类摸排综合施策锚定目标抓总结。全体学工人员要不断提炼总结,找准特色亮点,梳理学生工作,检查完成度,创新再开展。对标工作部署,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切实把审核评估各项重点任务融入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融入到学生管理服务的全领域。理清思路抓谋划。全体学工人员要提前谋篇布局,把握好工作进度,对标党建、思政、团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争分夺秒抓速度抓进度把握好工作重点工作节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提优工作质量,在高质高效工作中推动学生工作争先进位、整体提升。(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