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经管学院:入选国家级学术会议“高质量论文”

作者:朱志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77

617-18日,经管学院朱志红教授受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暨管理学期刊发展论坛,并在分论坛五(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做题为《地方官员更替、资源配置效率与资源型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受到学界同仁广泛关注,共收到投稿论文近300篇,会议评选出21篇高质量论文,朱教授的论文获评高质量论文。

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现代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会议的主题是“系统工程与管理创新:百年变局之新机遇”。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与会,探讨当前智能化时代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的理论前沿和社会热点问题,交流各自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学术资源,解决现实问题。

朱志红教授的学术报告是其主持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经管学院与国内外高校学者的学术沟通交流,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经管学院将持续支持鼓励教师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硕点创建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