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罗一斌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49

在经管学院领导前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为深入认知市场营销专业特色,构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应用型大数据市场营销人才培养质量,近日,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共45名学生在邵尚林、吕嘉捷、罗一斌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滁州洽洽食品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在滁州洽洽公司管理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公司各办公场所并了解了公司主要工艺流程和产品开发,陈总经理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公司电商业务及品牌建设内容等方面的讲解,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疑解惑,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企业品牌建设、电商渠道与社会责任履行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

在东方日升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区域布局、生产线和产品包装等内容,了解公司的主要产品结构及市场拓展情况等内容。

此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是课堂教育的延续,是提升综合素质的良好载体,也是学生接触所学专业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及其活动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并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