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领导带队赴南谯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0

82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率队前往南谯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郝德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颖陪同走访。

吴开华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恩博力电器有限公司滁州华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安徽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越好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建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于南谯区政府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南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谭启清陪同走访并主持座谈,南谯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付德才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开华对南谯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系列成就。吴开华指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建立,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携手搭建促就业、共育人实践平台。

郝德新介绍了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引导毕业生留滁留皖发展。马颖介绍了经管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持续深入的访企拓岗建立长期有效的校企合作机制。

安徽恩博力电器有限公司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情况。校地、校企就就业招聘、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