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2

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王琦、张悦、马颖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琦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及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与2024年学校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师德师风、党员网络行为管理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作成绩,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领学了务虚会质量立校、学科领校、人才强校等主题发言内容。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双对高”行动之年和依法治教能力提升年。学院要强化党建引领,凝心铸魂聚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要锚定目标任务,笃行实干奋进,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提振精神状态,攻坚克难争先,共创高质量发展新业绩;要压实师德师风,加强提升改进,维护高质量发展新生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会议还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