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情系学生成长,助力梦想起航”学生座谈会

作者:胡婷鹿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建设37日,经管学院召开主题为“情系学生成长,助力梦想起航”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19位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颖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状况,围绕新学期开学以来,班级学风、课堂教学学业规划、安全问题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和反馈

马颖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率先示范。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班风的良好发展;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各位班干要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三是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范,增强反诈意识,加强舍风建设,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经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思政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以各种形式倾听学子心声,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所求,及时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朱金龙  初审: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