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赴社区开展“诚信为本,消费无忧”志愿服务动

作者:水萍萍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0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为倡导文明消费,共建和谐社会,3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兰天社区开展“诚信为本,消费无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及解说宣传单的形式对兰天社区居民进行有关消费者权益的知识宣传。经过宣传,社区居民了解到消费不仅是经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社区居民也表示消费者应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就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携手共进,以诚信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以监管为保障,以文明消费为导向,共同打造一个公平、诚信、安全、文明的消费新生态。(通讯员:李梦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