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昕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89

为缅怀革命烈,激发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审计学专业与物流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先后组织开展了网络祭奠实地祭奠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清明节前后开展网上缅怀革命先烈”专题活动通过校易班平台,学习英烈光荣事迹,向英烈献花、留言、致敬


4月10日下午2点,全体在校生党员集体前往滁州市镜园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自己亲手制作的白花,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

4月10日晚上7点,全体在校生党员在YF2301教室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这部影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各自的使命责任,将革命先烈的精神化作继续奋斗的力量勇挑时代重担、砥砺奋进前行!(通讯员:李梦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