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文档仅供滁州学院经管学院邀请的用人单位阅读。

  2. 此次双选会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届时全体毕业生将参会,超过200用人单位参会。

  3. 会议时间:11月10日(周六)上午8:00正式开始,请务必在上午7:50之前到达【若贵单位已经成功报名,但的确因为有事不能参会,请在11月8日前电话告知刘顺老师工作助理,非常感谢贵单位的支持】

  4. 会议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丰乐大道1528号)蔚然食堂一楼、二楼、三楼。百度地图查询滁州桂苑山庄”,从桂苑山庄对面大门进入,在路边咨询学生,很容易找到蔚然食堂。届时,刘顺老师也会安排一对一的助理提前和贵单位对接,确保贵单位工作人员在当天快速找到自己的展位

  5. 建议贵单位制作一张60厘米×85厘米的海报并复印一定数量的大学生求职招聘登记表等。

  6. 参会当天请用人单位携带1个记号笔,1个4.5厘米宽的透明胶带,3个燕尾夹。其他材料(如易拉宝海报等)用人单位可根据情况准备。

  7. 外地参会单位建议11月9日(周五)到达,请自行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周边安排住宿(周边有桂苑度假山庄、格林豪泰、君家酒店等酒店,可在网上搜索)。

  8. 一般情况下现场洽谈时间是上午半天。双选会当天下午如果贵单位需要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我们已经提前申请好教室(全部是多媒体教室),届时贵单位可和对接的助理联系确认一下是否需要教室。双选会当天下午如果贵单位需要开展面试,贵单位可通知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由贵单位自行通知安排。